close



今天聚餐換個不同的style

大將作海鮮燒烤串燒屋(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57號之2)

目的是幫六月壽星慶生啊~



§炒野蓮§ *好吃到還叫了第二盤....*



§烤蝦§  *今日特價一隻$10...粉新鮮...*



§炸豆腐§ *黃M家很多...*


§泰式皮蛋(?)§  *忘記正確名字了,不過好吃~*


§宮保雞丁§ *不會吃辣的會覺得很辣,超下飯*


§炒飯§ *盤底沒有一層油~GOOD~*


§苦瓜§ *我不吃...略.....*


§握壽司§ *沒啥研究...中間層有偷加芥末...*



§三杯杏包菇§ *好好吃...好香....*


§大將蛋§ *上面有蝦卵還是魚卵的...還不錯囉....可是我不太愛吃全蛋的東西*


§雞肉串§ *肉粉嫩啊....GOOD*


§.....謎......§ *完全忘記叫啥名字,好像是雞肉之類的吧....|||*


§鮮魚味增湯§ *本來不想點湯...可是大家醉翻了...就點來解酒....還不錯喝歐....哈*


§炒螺肉§ *本店招待...要開口才有歐...很好吃....*


§中藥+蝦子湯§ *點來解酒第二彈...蝦子超新鮮...不過湯有點苦啊....*


§本日主角兩枚§ *生日快樂....好吃歐(?).....蛋糕很小?!.....今天重點不是蛋糕...(笑)*



§合照一枚§ *下次還要再出來大聊特聊唷....(打酒嗝)*



基本上每一道菜一上來

大家吃了一口就異口同聲的說【好吃~!】

好像沒有什麼地雷菜

算一算大概15道菜左右外加兩手啤酒...

七個人平分

一個人才四百多

感覺挺划算的

吃飽飽又喝飽飽啊~~

看來以後聚會都要改成這種熱炒餐廳了~~哈





P.S......我的相機...我知道我調到什麼東西...照片才會沙沙的 = = 目前已經調回來惹 ˊ.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